一寸青瓷

他们都开口说话了。

【花怜/权引】长夜未央『抗战paro』13


双更第二更!

高亮→真实虐师兄……不,这远远不够虐!

人物是墨香的,ooc是我的。

——

引玉得了几口水和好几个附带的吻,睫毛抖动了几下。

“师兄你还好吗!”权一真大喜,抓着引玉的手大声喊道。

“一真……你亲我干什么……这可成何体统啊?”引玉半睁着眼看他,然而刹那间他的眼猝然睁大,又僵硬地转了下去,落在胸前一颗新鲜的、汩汩流淌鲜血的弹孔上。

权一真大惊失色,两条胳膊立刻把引玉的身体一圈,压着引玉的伤大声哭了起来:“师兄,师兄!”

“又哭……”引玉见他这副模样哭笑不得,费力地抬抬手帮他擦去眼泪,“我还没死呢,你快别气我了……当心——!”

权一真抱起引玉不知不觉间单薄了几乎一半的身子,就地滚过一圈躲开刚刚开枪的敌人刺来的刺刀,在战友的掩护下冲进战地医院。

“你快别说话了……我告诉你我为什么亲你……因为我……我喜欢你……我喜欢你啊师兄!你不能出事,我这就回去……回去把那个鬼子宰了!你听我说,你不能死……”

“我相信你……去吧……小心……”引玉靠着权一真的胸膛目光黯淡,但这双几乎不剩生机的眼里满满的都是他,“我也……”

医生护士从权一真手中接过引玉,匆匆把人送进手术室,那句说了一半的话散落在了仅有五步距离的白门帘后。

“……我也喜欢你,一真。”

当权一真浑身浴血地回来时,引玉身体里的子弹也被放进了托盘。那个远不如晓星尘温柔的医生摘了口罩告诉他,引玉伤不重,但已经患了很长时间的肺炎,身体状况实在太不好了,建议不要再放他上战场,否则就是白白送死。权一真没有理他,直直地往手术室冲,被花城一把抓住。

“别乱闯手术室,他很快就会出来。等他醒了,你赶紧带他回长沙找晓星尘。离家近点,好得快。刚刚接到委员长命令弃守武汉,和你谢先生说,我随后就到,”花长官精疲力尽,军装的肮脏也远不及他脸上的挫败来得颓唐,“还有……不管你听到过什么事,不要随便告诉他。”

权一真失魂落魄地点了点头,没有多余心思细想花城后面那句话的意思,一屁股坐在了一边的小凳子上捂住脸,不再言语。

TBC

——

不能让我一个人受大叶性肺炎的苦!

↑青瓷儿写这篇时如是说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