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寸青瓷

他们都开口说话了。

【花怜/权引】长夜未央『抗战paro』12


考完医学伦理了!双更!

一小段花怜事后///可能番外会有肉。

高亮→虐师兄预警!这样一来权引马上就要确认关系了!开心!

人物是墨香的,ooc是我的。

——

昨日春宵一度,谢怜早上实在是起不来床。几个月未曾打开的身子被花城里里外外一寸不留地疼爱了一遍,这夜痛快承欢让他喊哑了喉咙哭肿了眼睛,哭喊了千百句“我爱你”,也还是道不尽爱意之万一。

花城把挣扎着要起床的爱人抱在怀里轻拍,在他耳边温柔开口:“今日学校休息,哥哥不必早起的。”谢怜又尝试了几次起身还是失败,索性随花城去了。他点点头,又躺回了枕上,还伸出胳膊勾住了花城的脖子,让他也倒在了自己身边。

如此过了半个月,谢怜在某个午后看见花城和引玉在案前分析战局,心里有些失落。是了,自己怎能在国家水深火热之时如此贪欢?在他们占有对方时,敌人说不定也占有了好大几片他们的土地。花城终要回到战场上去搏杀,自己也该留守后方教书育人。

很快,花城接到了命令领兵前往武汉。谢怜长叹一声,心说这一天终究是要来的。一朵红花擦着他唇尖掉在了肩上,正是花城走前刚刚吻过的那处和最喜欢搂着的那处。

1938年10月,武汉。

几经颠簸的众军队仍不遗余力地守着防线。此前,情报显示7万日军已从广州大亚湾登陆,仅仅10天,广州守军战败弃守,21日广州沦陷。

“粤汉铁路一断,委员长必定弃守武汉。诸位同袍,我们该当如何?”一名老兵拎着水壶靠在壕沟边问周围战友,也等于是在问自己。一众士兵长吁短叹,带得权一真也有点丧气,一头卷毛都没了平日的朝气。引玉从花城处出来,就看见他这副样子,便坐在了他身边,托起他包扎起来的伤臂:“一真,还疼吗?”权一真摇摇头,抬眼看了看引玉。师兄陪着长官熬了好些个晚上,眼圈都熬红了。这仗还要打到什么时候,他还要熬到什么时候?

想到这里,权一真伸出无事的手臂把引玉的头按在了自己肩上。

“师兄,现在没有军情,你睡吧。”他说这话没控制音量,周围士兵纷纷转头看着他们二人。

引玉万分尴尬,赶紧从他身上弹起来:“不用了一真,战事随时打响,入睡误事。”

权一真正要反驳,却听得一声破风,擦着他耳根就疾驰而去,最后在将领帐前的铁板上撞停。

“有敌情快隐蔽!”引玉一把就按下了权一真的头,高声呼喊起来。

众将领闻询出了帐,四散下去开始了指挥。

“权一真,报告对方首领位置!”花城扑在战壕边,和权一真之间隔着一个引玉。

“报告,没有发现!”权一真在望远镜后的眼睛里顿时闪出了光,就在他身边的引玉第无数次捕捉到了这个瞬间。那么青春,那么热烈。那么……遥不可及。

引玉从小崇拜英雄,更想冲锋陷阵站在最前线,所以投了军。但他天资不高,无论怎样努力,射击投掷,电文解码,样样不精。花城看中他踏实将他提拔成副官,他还被人嚼了好久的舌根。而眼前这个少年太过明亮,太过优秀,填补了自己缺失的一切。

10月25日,军队几乎丧失斗志。拉锯战打了三天,毫无胜利曙光。

“权兄弟,你快来。”自愿来帮忙的孤女小穗蹲在引玉身前急三火四地向权一真招手。权一真赶紧跑过去,见引玉面色惨白地半瘫在那,眼睛闭得死死,呼吸微弱。

“副官这是怎么了,我喊也喊不动,喂水也喂不进去!”小穗手里拿着一只水壶,不知所措地念叨。权一真把引玉抱在怀里喊了几声师兄,见他毫无反应,便夺过小穗的水壶自己先喝了一口,然后在她惊呆了的目光中低头吻了下去。

TBC

——

师兄还是会继续被虐的,不过亲上了,确认关系就不远了。

评论

热度(23)